最近存稿包租婆中,狱警小姐暂时放下,存稿到一定数量才会回来——1/3/2024留言 非代入党 all荧激推人 达荧天下第一!

【all荧】成为包租婆开启收租人生(70)

是篇系列连载沙雕沙雕再沙雕!俗称有点大病!当然也很甜!很搞笑!


这里是第一章链接   1 


开放性现代世界:搞多P无所谓


以第三人称荧为视角哦,荧妹的性格绝不是海后,不会出现见一个爱一个,感情线希望都是慢慢培养


                                        简介


    自从哥哥空去其他地方旅行后,荧从他的手里继承了一幢老旧的公寓,虽然在市中心拥有一套房子,但生活清贫的荧决定开放多个房间收租客!


    于是他们一个一个来了,有在游戏公司“愚人众”工作的散兵和达达利亚,也有在大学做教授的钟离先生,从事不明危险工作的魈,酒吧老板和调酒师迪卢克凯亚等等更多租客…


    他们将在这幢公寓发生怎样的故事,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

  

  在看到荧关门走后,达达利亚这才松了口气,“呼……差点就被发现了。”


  随后生怕她突然闯进来似的,慎重的抱起笔记本和保温盒就冲进了书房里。


  重新打开电脑,看到散兵发来的那一大堆轰炸信息,顿时就无语的回复了个流汗黄豆。


 达达利亚:【真是的,差点就被小姐发现了……还好我反应快!】


  散兵:【………哼,暴露了你就死定了】


  随后散兵发起了视频请求。


  接通之后只见散兵看似泰然自若的神情下隐藏着几分慌张:“发生什么了?话说,她刚刚在你房间里?你们在做什么?”说到这里他的神色突然一冷,看向达达利亚的眼神都变得不善了。


  “昨天我们不是举行了一个喝酒大赛吗?喝得太猛了,我今天直接睡死了,小姐本来只是来送个汤的,见我久久没出去应门就闯进来了。”达达利亚不以为然的说道。


  “送汤?”散兵的眉头突然皱起。


  “听说温迪和戴因也有一份,放心,我不是独一份的,不过,这汤闻起来真香呀~”达达利亚眼神一眯,得意洋洋的在镜头前举起了保温盒。


  “小姐亲自炖的,啧啧啧~”说着还自顾自舀起汤匙尝了一口:“唔!真好喝!这红枣真甜,银耳也爽口!只可惜呀,好东西不能跟你一起分享喽~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没笑完就见散兵黑着脸关掉了视频。


  可恶!镜头外的散兵咬紧牙关,拳头也紧握着,眼睛几乎要喷出火来。


  就会到处招惹男人,又是送汤又是毫无防备闯房间的,该死的女人,这么久了也没见她给他发过消息!


  话音刚落就听见了消息震动的声音,点开一看,见一个熟悉的头像冒了出来。


   瞳孔瞬间缩小,散兵迅速抱住手机坐正身体,迫不及待的打开对话框,就见【蠢女人】给他发来了讯息。


  蠢女人:【在?】


  心脏剧烈的跳动了起来,随后手飞快的在屏幕上敲打着:【哼?找我什么事?是不是来找我复合的?态度诚恳的话那我可以考虑考虑。】


 荧看着屏幕里反复的(正在输入中),还以为他打算发什么长篇大论呢,结果几分钟过去后,就见他憋出了一句【哼,有事?】


  顿时冷笑出声,像他的口吻。


  蠢女人:【没什么,只是收租的日子快到了,提醒你一下,顺便问问你还续不续租而已。】


  散兵:【哼,自然是续租,但你别想多了,我可不是为了你,只是这个房子的地段好价格够便宜而已。】


 蠢女人: 【………】


 屏幕外的荧几乎气的要咬碎一口银牙,谁想多了!!!这么久没见那气人的功夫依旧不见减退,要不是为了收租,她估计这辈子都不会跟他开口说话了!自作多情!


  五分钟后,散兵看着屏幕里对话最后的那串省略号,皱了皱眉,就这?不聊其他的了?


  半小时后,在他反复确认消息状态之后,终于丧气的将手机一把砸进沙发里,所以,真的只是找他要房租的……


  ——————————————————————


  健身房里,荧气喘吁吁的的在跑步机上迈动脚步,而身旁负责监督她的正是她的健身教练,荒泷一斗。


 “一斗…哈…我还要跑多久?…哈…哈…坚持不下去了…”只见她一张小脸憋的通红,声音虚的如同下一秒就要断气了一般。


  一斗拿起手中的计时器看了一眼,随后瞪大眼睛大声的吐槽道:“房东大姐!这才开始三分钟!而且已经给你调的是最低的档了!”


  “啊?!才…才三分钟?哈…哈…不行了,我不行了,腿就要断了,是真跑不动了…”脚已经开始酸软无力了。


  “噗嗤?小姐,你这也叫跑吗?你这最低的档明明是在走啊?”一旁举着哑铃的达达利亚毫不客气的嘲笑道。


 “此言差矣,不能说走,毕竟这比荧平时的速度快多了,这叫疾走~”在一旁踩着动感单车的温迪反驳道。


  荧听着他俩的对话脸颊顿时涨得更加通红,有些气急败坏的说道:“你们两个跟屁虫,怎么我去到哪你们就跟到哪!平时也没见你们来健身房!”


   达达利亚听到之后啧啧啧的摇了摇食指:“此言差矣,保持良好的身材管理,练出阿诺斯瓦辛格般的肉体一直是我的目标。”


  “阿诺斯瓦辛格?我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想成为下一个“健美先生”了?”荧表示诧异且毫不相信。


  “那你呢色禽温迪,你怎么解释跟过来?也有什么伟大的理想吗?”荧懒得跟达达利亚狡辩于是将问题抛给了温迪。


  “荧都跟你学坏了,谁叫你们整天喊色禽温迪的!我温柔正经体贴迷人的形象都没了!”温迪痛心疾首的抱怨着。


 “温柔正经体贴迷人?色禽温迪,你是不是吃错什么药了?啊不对,是不是酒喝多了?别什么词都往自己身上贴啊。”一斗疑惑的问道。


  “哼,不跟你们一般见识,言归正传,至于我为什么出现在这里,有什么伟大的理想。”突然他停顿了一下,正了正神色,随后转头看向荧。


  “抱歉,我就是个跟屁虫,哪有什么伟大的理想啊?”


   “我只是单纯的想见你而已呀。”话音刚落就见他歪头对着荧眯眼一笑。


  荧的心脏顿时漏跳了一拍,一斗张大了嘴巴瞪大眼睛,达达利亚则是一比一复刻了荒泷一斗的表情,随后“咚”一声将哑铃放落地面,保持着半蹲的姿势,一脸“痛苦”的哀嚎道:“输了…”


  散兵,我们输了,输得一败涂地!色禽温迪居然不按常理出牌,这家伙打直球!拿什么跟他比啊!


  被温迪那双碧绿的眸子直白的盯着,荧就算内心再怎么强大,还是略有些害羞的撇过了头。


突然伴随着“嘀”的一声,跑步机的速度突然慢了下来,最终缓缓停止,荧有些疑惑的看向一斗。


 “暂时跑够了,休息十分钟我们再继续奋斗!”一斗大大咧咧的吩咐着,脸上一如既往的挂着傻笑,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荧顺手接过温迪递来的矿泉水,喝了一口给他拿回去的时候这家伙居然当场打开就对着瓶口也喝了起来,动作流畅自然得不行。


  “你这家伙!真狡猾啊!”达达利亚大声喊道。


  “诶嘿~”温迪旋上瓶盖之后俏皮的眨了眨眼睛。


 “房东大姐,你是来锻炼身体的,可不要被这两个跟屁虫吸引了注意力呀。”一斗突然在一旁出声道,声音怎么感觉低落了一些,难不成他心情不好吗?


  然而看着一斗嘴角挂着的灿烂笑容,荧放心的摇了摇头,怎么可能,他可是荒泷一斗,无时无刻不在傻乐!一个乐天派!怎么会有情绪低落的时候呢?


  “小姐!看我看我!”就在这时不远处传来达达利亚自信且张扬的嗓音。

 

  闻声瞥去就见达达利亚站在单杠前面,只见他双手贴紧的磨了磨手掌,随后突然高高跃起,在空中抓住了杠,然后以令人咂舌的速度开始上下上下的做起了引体向上,做的过程还不忘转过头来朝荧摆出几个耍帅的表情。


  “荧,看我看我!”转向另一边,就见温迪正在以一种恐怖的速度踩着单车,她甚至肉眼只能捕捉到腿的残影……!这速度怕是跟草原上的猎豹比也不逞多让了吧?


   荧看得是下巴都没合起来过,这个公寓的男人都是些什么奇行种啊!


  一旁的一斗突然一声不吭站了起来,在荧还没弄清楚他想干嘛的时候,就见他走到了标注着200KG的杠铃前。


  “可恶,兄弟们这么给力,我身为提瓦特公寓男团的团长怎么能输呢!”一斗斗志昂扬的扭了扭脖子。


  不是吧?200KG的?从她踏进这个健身房开始到现在,见过不少举杠铃的,但最多也都不超过100KG啊!他这直接跳跃到200KG!会出事的吧……


  他擦了擦滑石粉,掌心放落在杠杆上,正在大家以为他下一秒即将开举的时候,他突然在这时候抬起了头。


  脸上神采飞扬,橙色的眸子直对上荧担忧的眼神:房东大姐,你就好好的看着我吧!”



  话音刚落就见他手心抓紧了杠,伴随着他巨大的低吼声,杠铃先是一下子从地面抬离直至胸前,整个健身房的人都被吸引过来了,纷纷都将目光集中在一斗的身上。


  抬离到胸前似乎已经花费了一斗极大的力气,只见他面部略有些狰狞,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脖子上的青筋暴起,肱二头肌也紧绷着。


  听着周围人倒吸着冷气,荧的心也揪了起来。


  “给我起来!”一斗咬牙切齿的大喝一声,下一刻重达200KG的杠铃已经被他举过头顶,并稳稳的坚持了10秒钟,随后“砰”的一声巨响。


  杠铃砸在地上的撞击声在整个健身房响起,如雷贯耳,抨击在每个人的心头上。


  全场安静,周围的观众们愣了,回过神来随后才因为一斗的这一壮举激动的鼓掌喝彩了起来。


  一斗依然是骄傲的抬了抬下巴,一副神气十足的模样:“哈哈哈哈哈,我可是荒泷天下第一斗,这点重量才难不倒我!怎么样,房东大姐,看到我的实力了吧?”


  荧看着他双手叉腰,嘴角挂着天真无邪的笑容,橙色的眼睛充斥着渴望直勾勾的望着她,那样子明显就是一副求夸的姿态。


  真是的,败给你了…


  荧点了点头,露出了一抹微笑:“看到了看到了。”

  

  


彩蛋后续哟~一斗上大分



评论 ( 31 )
热度 ( 21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泱鱼(暑假才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