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存稿包租婆中,狱警小姐暂时放下,存稿到一定数量才会回来——1/3/2024留言 非代入党 all荧激推人 达荧天下第一!

【all荧】(黑化)哟,这不是新来的狱警小姐吗(10)

私设现代pa  非代入第三人称荧妹视角


荧、艾尔海森、哲平(狱警)  提瓦特的其它男人(囚犯)


第一章在这里   1 


黑化ooc警告  粗★暴力场面频繁


这个系列的男人们几乎无三观无道德(慎入)


本篇内含达达利亚 温迪  散兵  凯亚 雷泽 艾尔海森 哲平 迪卢克 白术


  提瓦特监狱里最近新来了一位狱警小姐,在满是男人的地方突然出现了一位女性?这让所有的囚犯们都蠢蠢欲动起来……但,她也不是什么胆小怕事的人


————————————————————————————



  “没想到专业的执法人员行动也会如此鲁莽?”身后的男人站了起来,并拍了拍在裤子所沾染到的灰尘。



  听到他的带刺的话语,荧顿时有些窘迫的红了脸:“总之,谢谢你的帮助了。”



  确实,刚才她实在是太过冲动了,如果没有迪卢克帮她一把,被土狼发现之后的结果会是怎样她都已经不敢想象了。



  但看到一旁的艾尔海森投来探究的眼神,她也立马整了整神色,清了清嗓子说道:“倒是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呢?迪卢克先生。”



  “为什么要出手帮我?明明快到集合的时候你却突然出现在这里又是为何?不过,刚刚协助狱警破案的行为可以奖励你出狱一天,时间你定。”



  荧步步紧逼,锐利的目光扫在眼前这个男人的身上,她仔仔细细的打量着他,似要通过外表将这个男人给从里到外的给一一剖析出来。


  

  “奖励就不需要了,既然都已经现身了,那我也就不打算隐瞒了。”迪卢克将视线投落在两人身上,随后上前一步。



  “我是一名卧底,从事缉毒警察,现在没有证件随身携带,不过只要你去ICAC里一调查就能调集出我的资料,我来监狱是想调查一笔失踪的毒品,怀疑藏匿毒品的罪犯就呆在提瓦特监狱里,以上。”



  待迪卢克讲完之后,信息量十分多,不仅仅是荧呆住了,艾尔海森都露出了少许诧异的神情。


 

  “卧底?那看来你作为卧底的工作,似乎也完成的强差人意?”艾尔海森突然出口反讽。


  

  确实,作为卧底,迪卢克看起来完全没打入这群罪犯的内部,但艾尔海森狱警不像是这种会突然挑衅对方的人……难道是?



   突然想起刚刚站起身迪卢克就毫不留情的质疑她的工作能力。



  艾尔海森狱警不会是在替她出这口气吧?


  

  荧偷偷的向艾尔海森的方向瞄了一眼,只见他双手环胸,淡漠冷峻的面容一如既往,没有任何表情。


 

  怎么可能是替她说话呢?别自作多情了,但她的内心却还是不由自主的雀跃了一下,一不小心就将内心所想给暴露了出来。



  “哼,你们之间的感情看来也不错?”迪卢克撇了一眼面前含笑的少女。



  回过神来的荧顿时慌张的抿去笑意并朝艾尔海森的方向看去。



  嘶……艾尔海森狱警没看到她刚刚的蠢样吧?



  “总之,我们不要继续逗留在这里了,劳改时间到你不回去也会引人猜忌的,对了,需要交换情报的时候就通知我们一声。”



  荧看了看表随后向迪卢克提醒道。


 

 对方点了点头之后就离开了后花园。



  而荧已经握着铲子走到了土狼当初想挖掘的花坛里,盯着正开的鲜艳的郁金香,顿时有些心痛的摸了摸花瓣。



  真是可惜了种的这么漂亮的花,她在心中默哀着,但仍然皱紧眉头,将手中的铲子挥落!无数的花瓣顿时洒落了一地……



  她和艾尔海森在后花园里忙活了一下午,最终搜出了多达十袋的烟草,而所有的花坛也几乎不成模样了,整个后花园一片狼藉,泥土残花洒满一地,完全已经是饱受摧残的模样了。



  “很好,凭着这些就足够起诉土狼及其团伙了,我们可以离开了,之后这个后花园我会让人来打扫干净的。”艾尔海森提着手中的烟草满意的点头说道。



  “等等,艾尔海森狱警,你脸上沾染到了泥土!”荧用手指点了点自己的脸颊。



  他顿时抽出手来朝脸上擦去,然而这一蹭反而把脸弄得更脏了,看着他笨拙的擦着脸蛋,活像只大花猫一般,荧忍不住笑弯了眼睛。


 

  “还有吗?”艾尔海森看不到自己脸上的情况,只能看看面前的女人在一个劲的憋笑。



  索性弯下腰,一把抓住她的手将人拉到面前:“那就拜托你了,荧狱警。”



  原本不是很紧张的,结果刚从包里取完湿巾之后回过头来看着近在咫尺的艾尔海森顿时心脏就小鹿乱撞了起来!



  好近!近的连他身上的气味都可以闻到,此刻艾尔海森弯着腰,蓝色的眸子并没有看向她,而是自然的盯向地板,她甚至能够数清他的睫毛有多少根……



  怎么跟艾尔海森狱警搭边的事情,她就有些不行了……



  少女深吸了口气,一手颤抖着抬起了他的下巴,另一只手在他的脸上仔仔细细的擦拭了起来,金色的眸子紧盯着他的脸庞。


  皮肤真好啊,又白又滑的,真令人羡慕,趁着这个空档还能摸一把上司的脸蛋…



  即使内心里汹涌澎湃,但表面上她还是装出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



  “好了,这下擦干净了。”荧松开了手退开到一边。



  “劳烦荧狱警了,这个就作为谢礼了。”



  谢礼?荧一抬头,顿时怔住了,他什么时候摘的?



  一朵漂亮的郁金香便映入眼中,形状完整,颜色鲜黄,淡淡的幽香缠绕在鼻尖,心一动就顺手接过了花。



  走在回监狱的路上,荧将黄色的郁金香小心的握在手里,脸上是怎样都隐藏不了的笑意。



 


  而另一边405的牢房里,迪卢克一进门就发现了整个房间虽然大家看起来都在做各自的事,照理说是和平常没有两样,但还是略显怪异。



  太过安静了。



  正当他走向自己床位的时候,温迪突然开口说话了。



  “虽然你跟狱警说是因为去了趟医务室才迟到的,但看到土狼那一副想要杀了你的样子……恐怕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吧?”温迪双手枕着后脑躺在床上,脚也随意的搭着二郎腿。



  此话一出,整个405的视线全都集中在了他的身上。



  迪卢克皱了皱眉,随后突然罕见的勾唇一笑。



   红宝石般的眸子含着几分不屑,如血的双唇微微扬起,一瞬间如同绚丽绽放的红蔷薇,靡丽得迷了人的眼……



  从未见他笑过的男人们都纷纷露出了或多或少的诧异,真是见鬼了,这家伙,原来也会笑的吗?




————————————————————————————

  呱,彩蛋是405的后续,啧啧啧,海荧稳定上分呀,诶嘿,卢姥爷卧底,这波直接是队友!



  还有,希望在评论区看到更多讨论剧情的评论哟~虽然知道是很久没更新啦,呜呜呜,但是辛辛苦苦码完字后更多还是希望大家讨论剧情而不是感叹终于更新了

  

评论 ( 46 )
热度 ( 70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泱鱼(暑假才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