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存稿包租婆中,狱警小姐暂时放下,存稿到一定数量才会回来——1/3/2024留言 非代入党 all荧激推人 达荧天下第一!

【all荧】成为包租婆开启收租人生(69)

  是篇系列连载沙雕沙雕再沙雕!俗称有点大病!当然也很甜!很搞笑!


这里是第一章链接   1 


开放性现代世界:搞多P无所谓


以第三人称荧为视角哦,荧妹的性格绝不是海后,不会出现见一个爱一个,感情线希望都是慢慢培养


                                        简介


    自从哥哥空去其他地方旅行后,荧从他的手里继承了一幢老旧的公寓,虽然在市中心拥有一套房子,但生活清贫的荧决定开放多个房间收租客!


    于是他们一个一个来了,有在游戏公司“愚人众”工作的散兵和达达利亚,也有在大学做教授的钟离先生,从事不明危险工作的魈,酒吧老板和调酒师迪卢克凯亚等等更多租客…


    他们将在这幢公寓发生怎样的故事,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

  

  戴因看着独自一人进房的荧,有些诧异:“空呢?他怎么没进来?”


  

 提到这个荧的笑容顿时变得更僵了:“哥哥啊…哥哥他临时有事,只是嘱咐我好好照顾戴因先生。”荧一字一句的从牙缝中挤出话语,居然有几分咬牙切齿的味道。


  

  “这样吗?”戴因听到这个回答之后便低下头,嘴唇微抿,眼中寒光一闪,一声细不可闻的冷哼从他的鼻子里传出来。


  

  “有什么…是需要我帮忙的吗?”明明应该是她感到生气,怎么看起来戴因先生的情绪也极速恶化了……


  

  他突然重新抬起头,嘴角挂着礼貌性的微笑:“不用麻烦荧小姐了,我自己一个人休息下就可以了。”


  

  “怎么能说麻烦呢……毕竟昨天晚上…戴因先生…”话还没说完就已经被他打断了。



  他的嘴角依旧挂着那抹笑意:“真的,不用麻烦了,荧小姐目前也在病假吧?不如就好好休息?”



  荧绕是在怎么想帮忙,被人连续拒绝两次,看着他执意如此的样子,自然也是识相的点点头关门退出去了。


  

  嘶……戴因先生怎么这么客气呢…说起来跟他相处起来还真是说不上来的奇怪。



  她也没做什么太逾越的事情,就是正常的关心租户,但这种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啊…她明白了,这种奇怪的感觉就是距离感。


  

  但明明刚刚坐在沙发上跟他一起聊天的时候…那时候的感觉还是很好了,完全不存在什么距离感,怎么突然一下子又有了呢?


  

  荧一边蹙眉,一边摸着下巴慢慢走回了房间。


  

 这头,戴因看着她将房门关上以后才微微松了一口气。


  

  “呼……”他一边捏了捏皱紧的眉心,一边向后躺在了沙发上,闭目养神,企图减轻一下宿醉带来的头疼,不知不觉中就进入了睡眠。


  

  再次被惊醒是被突如其来的敲门声,听着耳边传来的“咚咚”声,他抬起手望了望表,一点了,他睡了快一个小时。


  

  坐起身,随意撩了撩凌乱的头发,待头脑清晰了便穿起拖鞋朝门口走去。



  “久等了。”打开门,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却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荧愣了愣神,皱巴巴的衬衫还有发型里异样冒出的几根杂毛,眼神中还带着几丝疲倦,他明显就是一副刚睡醒的样子…


  

  “戴因先生你在休息吗?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了,但我怕你们宿醉之后没有胃口,所以给你们准备了一点红枣银耳汤,趁热喝吧。”


  

  “我们?”戴因诧异的开口,并顺手接过了她手中的保温盒。


  

  “是呀,不止你,达达利亚和温迪到现在还没踏出过房门,一会我也给他们送去。”荧笑道。



  听到他不是唯一一个收到保温盒的,戴因突然露出了浅浅的笑意。



  “那,劳烦你了,荧小姐,有空请你吃饭。”



  “不用不用,那我先走啦,你好好休息吧。”荧朝他笑眯眯的挥了挥手就转身离开了。


  

  等到身后传来关门的声音,荧才突然一愣的顿住了脚步!


  

  明明都是笑,但刚刚戴因先生所露出来的那一个!


  

  距离感居然神奇的消失了……



  

  

  “咚咚咚——”荧敲响了门。


  

  大概在她持续敲了近一分钟的时候,“来了来了……”门终于被打开了。


  

  只见温迪还一身睡衣的散着头发,半阖着绿色的眸子,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


  

  看这样子估计午餐也没吃,直接从早上回家之后睡到现在了。


  

  “荧?”温迪在看到她以后,眼睛有一瞬间亮了,不过随后突然倾向她,张开手一把拥住了面前的人,靠着她的脖子模模糊糊的说了句:“早上好呀~”


  

  声音还带着丝丝的沙哑,莫名被偷袭的荧感受着脖子旁呼来的热气,一瞬间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脸变得通红无比,她羞恼的一把推开了温迪。


  

  “喂!干什么呢!你可别趁着神志不清的借口随便吃我豆腐!”


  

  “诶~什么叫吃豆腐,我这只是在跟你打招呼而已,咱俩都谁跟谁了,怎么这么见外呀。”温迪一脸无辜的说道。


  

  “好了好了,你少来,喏,这是给你煮的红枣银耳汤,拿去吃点再继续睡。”荧没好气的说着顺便举起了保温盒示意他赶紧拿。


  

  “这是…专门为我做的吗?”温迪接过保温盒后微微一愣,最后嘴角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真是的~这么关心人家,受宠若惊了都。”温迪感动的做势就要再度扑来。


  

  荧早有准备,一把把门给他甩上,“放心啦,温迪,身为房东我可不会偏心,昨晚的前三甲都有,我先走了,找达达利亚去了。”


  

  “咚咚咚——”荧不耐烦的敲着门,已经敲了许久,但里面不见半点动静的。


  

  “达达利亚!人呢!”


  

  难不成出门去了?不可能呀,昨晚上他可是干了101瓶啤酒,她甚至怀疑这是不是该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了。


  

 嘶……难不成出事了?!


  

  她见过不少喝醉酒之后被不省人事结果呕吐物窒息的例子……


  

 顿时有些心慌的从袋子里取出一大串钥匙,匆忙的从这里面挑出了105之后便打开锁急急忙忙的冲进了房间里。


  

  “达达利亚!你怎么样了!”荧进了房之后直接走进卧室。


  

  看到背对着她睡得跟头死猪一样的达达利亚顿时放心的松了一口气。


  

  而她冲进房的动静似乎也吵醒了他。


  

  “啧……谁呀?”达达利亚迷迷糊糊的撑起身子,被子顿时滑到了腰际,露出了曲线明显的上半身。


  

  他居然没穿衣服?!


  

  “房东小姐?…”他睁开了几乎眯成一条线的蓝色眼睛,“你怎么来了?”随后作势就要掀开被子。


  

  “!等等!!你先别动!”荧顿时惊恐的大喊道。


  

  他也听话的停下了动作,眼神中透露着迷茫。


  

  “你先告诉我,你底下穿衣服了吗?我可不想长针眼……”荧扶着脑袋说道。


  

  “blyat!(俄罗斯脏话)嘶,差点忘了我是裸睡的,那个,房东小姐,能麻烦你转过去吗?”达达利亚有些不太好意思的挠了挠凌乱的头发。


  

  “不用你说!我也会的!”荧羞红着脸逃出了房间。


  

  真是的,果然跟臭男人生活在一起就是有诸多不便啊!

  

彩蛋是给鸭鸭送汤环节,感谢观看~

评论 ( 31 )
热度 ( 24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泱鱼(暑假才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