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存稿包租婆中,狱警小姐暂时放下,存稿到一定数量才会回来——1/3/2024留言 非代入党 all荧激推人 达荧天下第一!

【达荧】妨碍我俩贴贴的家伙都应该远离点!

私设 现代Pa 

当红演员荧妹X经纪人达达鸭

(两人是地下恋情)万年老梗了

第三人称荧妹视角

无脑甜文   全文1.8K

会出现凯亚名字


—————————————————————————————




   “荧小姐,这次跟凯亚先生是第一次合作感情戏吧?感觉怎么样?”节目的主持人拿着话筒在一旁问着坐在对面沙发上的荧,眼神中尽是八卦的味道。



   “虽然是第一次跟来凯亚前辈合作,但他的表演很专业,在一起对戏的时候也经常会给我提建议,跟凯亚前辈合作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是次相当不错的体验。”面对主持人的提问,荧很快就做出公式化的回答。


  

  “哦~那听说两人私底下经常单独聚会,是不是真的呀?”



  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荧不留痕迹的扫了眼台下,果然就见那个橙发男人的表情都僵住了。



  “算不上经常聚会,只是第一次和凯亚前辈合作,约了两次饭局做一个简单的了解而已,就是朋友之间的聚会。”



  “凯亚说过如果还有机会的话,下次还想继续跟你合作呢,你也会抱有同样的心情吗?”



  “当然了,能和那么专业的演员合作是我的荣幸,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不会拒绝的。”


————————————————————————————



  采访结束后,面前的那个橙发男人一言不发的大步往前走,荧踩着高跟鞋就想着追上去,“达达利亚,等等我。”



  然而他却像没听到她的声音一般,继续向前走,荧穿过拥挤的人流,突然间被某个扛着摄像机的工作人员撞了一下,当场脚就崴了向前倒去。



  她有些认命的闭上了眼睛,然而摔进的却不是想象中坚硬冰凉的地板,而是一个温暖宽大的怀抱,她抬起头,之间刚刚消失的达达利亚突然间出现,一把揽住了她要摔倒的腰将她牢牢抱在怀里。



  英俊的脸庞上虽然还带着几分沮丧,但更多的是担心和害怕。



  等她稳稳站好之后他便有距离感的抽回了手:“走吧,回休息室,下午还有另一场发布会。”他淡漠的说完以后便再次迈开脚步,只不过这一次速度明显降慢了下来。



  能够感觉他在照顾她,荧顿时重新露出了笑容,跟着他回到了休息室里。



  关上房门,就见他抿着唇,独自坐在沙发的角落里,明眼人都能看出他现在心情不好,更何况是早就跟他交往了两年的荧。



  要按以往,这时候一关房门他就该像只大狗狗一样冲上来一顿亲热了,今天倒是少见的离她远远的……



  “达达利亚…”她试探性喊着他的名字。


  

   他耳朵动了动,但头还是撇向一边,没理会她。



  “达达利亚,我脚好像崴到了,好疼…”这次她带上了几分委屈。



  坐在沙发另一旁的男人立马就转过头来,看着荧一副委屈巴巴看着他的模样,内心的火气顿时都消散光了,只想好好的把她搂进怀里一顿猛嘬。



  但是!他也不是这么轻易就能放下脸面的!他依旧冷漠着一张脸,但是却连忙走了过来,蹲下身子,小心翼翼的帮她把鞋子脱掉,然后轻轻的放在他的大腿上。



  看到她的脚踝处红肿一片,马上就慌了神:“你怎么这么不小心!”他拿过一旁的医药箱就拿出药膏给她涂抹了起来,然后耐心的给她揉搓着脚踝。



  “下午的发布会给它推了,我们回家好好休息。”他拧紧眉头,力道不轻不重的继续按捏。



  “你终于舍得理我了?我还以为你就这么打算一天不跟我说话呢。”荧享受着达达利亚的按摩一边小声嘀咕道。



  “哼…”听到她的话语,他冷哼了一声,尽管很想和她和好,但还是装作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跟凯亚出去的那两次纯属是去探讨剧情的,吃了个饭我就赶紧走掉了,因为觉得纯属是工作上的琐事就没跟你汇报了,好啦…你别生气啦,下次我做什么之前都和你说一声。”



  荧用双手捧起了他低垂的脑袋,顿时可以看见他精彩的表情变化,从原先的冷漠开始渐渐有情绪,最终变成了撅着一张嘴巴,一脸委屈的模样。



  “那说好了,下次你不准不跟我说一声。”他紧紧的盯着她的眼睛说道。



  “嗯!以后什么都告诉你!”荧在他的额头上重重的啄了一口。



  达达利亚顿时又重新露出了笑容,放下她的脚丫子后便立马坐上沙发搂过她的身子紧紧的按在胸前:“哎,终于能恢复正常了,都快憋死我了…”



  “噗,谁让你要自己主动跟我冷战的…”荧妹捏了捏他的脸颊。



  “宝贝,你连给你男人吃醋一下的权利都不给嘛?”他亲了亲她的脸蛋。



  “那个凯亚…都是他害的!下次我要把他所有合作的戏都给你推掉!以后别在让你碰到他!”达达利亚愤愤的说道。



  “达达利亚,你幼不幼稚呀…”荧无奈的笑了笑,但是心里却因为他的话而变得更加甜蜜。



  “我不管我不管!妨碍了我俩感情的家伙都应该远离点!”



  “下午的发布会别去了,我们回家!我要把早上你冷落我的份全部拿回来!”达达利亚单手搂着她的腰,另一只手赶紧拿出手机给主办方发送消息。



 “到底是谁冷落谁?还有,你这么任性,我对我在外的口碑实在是很担心…”



End


喜欢的集美动动小手点点❤哟!蟹蟹!😘


评论 ( 9 )
热度 ( 11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泱鱼(暑假才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