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存稿包租婆中,狱警小姐暂时放下,存稿到一定数量才会回来——1/3/2024留言 非代入党 all荧激推人 达荧天下第一!

【all荧】(黑化)哟~你就是新来的狱警小姐(1)?

私设现代pa   全文2.6K

荧、艾尔海森(狱警)   提瓦特的男人们(囚犯)

第三人称荧妹视角

黑化ooc警告

内含达达利亚 散兵 温迪 凯亚 雷泽 艾尔海森




  提瓦特监狱里最近新来了一位狱警小姐,在满是男人的地方突然出现了一位女性?这让所有的囚犯们都蠢蠢欲动起来……但,她也不是什么胆小怕事的人


————————————————————————————




    早晨的七点,伴随着广播的声音,提瓦特监狱里所有牢房的铁门都被一一打开,犯人们也都纷纷打着哈欠走出了牢房,准备前往所有人晨练的广场上集合。



  此时此刻,监控室里,荧站在桌前,新奇的盯着屏幕里井然有序的犯人们,不禁惊叹道:“这里的犯人都还挺守规矩的,真是稀奇…”



  艾尔海森没有回应她的话,而是将镜头一拉,把405牢房的监控给调了出来,果然就见那几个问题犯人还在睡觉,当下微微拧起眉头,沉声说道:“也不是所有的犯人都遵守规则。”



  “妈的一群蠢猪,看我用警棍去把他们揍醒!”他俩身后名为昏旦的狱警在这时候用拳头狠狠的砸了一下桌子,顿时引起了荧的不适。



  “这里让我来,犯人也是人,还是不要用一些暴力的手段来对待他们。”荧蹙紧眉头说道。



  艾尔海森认同的点了点头,而昏旦却不以为然的冷笑道:“关在这里的哪还称得上人啊?狱警小姐,如果你秉持着这么善良的心态,我很怀疑你能不能胜任好这份工作。”



   “能不能胜任是能力说了算,我现在就去把他们叫醒,你们就留在监控室里看着。”荧放下话之后便把门关上,独自前往405所在的E区。



  “切…装腔作势…”昏旦啧的一声,丝毫不避讳艾尔海森还在他身边。



  艾尔海森则是环起手,站在一旁默默注视着屏幕,既不帮衬也不反驳,他也很想看看,这个上头派过来的小姑娘究竟有没有几分真本事…



   荧快速的就顺着指向走到了405室的门外,先是取出防身的警棍,在打开的铁门上用力的敲了敲:“喂!405的犯人们,起床了!!”声音铿锵有力,但房间里的五个犯人依然都还蒙在被窝里,似乎完全没听到一般…



  

  她正打算再次敲击的时候,突然间就见一号床位的被子动了动,下一秒就露出了一个银白色的脑袋,是个银发红眸的少年,他在看到荧的一瞬间就立马俯下身子双手抵在床上,龇牙咧嘴的发出一阵又一阵警告的声音。



   荧收进了警棍,打算靠近他,这个犯人,如果她没记错的话,应该叫雷泽,听说是从小被狼养大的,所以有嗜血的天性,这也是他为什么成为了连环杀人犯然后被关进来的原因。



  “笨狗…一大清早的你就瞎叫什么?闭嘴!”荧还未靠近就听见从雷泽上方的床位传来了一个不满的声音,下一刻一个精致得像人偶一般的男孩便烦躁的揉了揉黛蓝色的头发一脸不爽的坐了起来。



  但不满的神情在见到荧的一刹那便消失,他挑了挑眉,露出几分讶异之色:“女人…?”



  而其他床位的人也早就被这边的动静吵醒了,3号床位上坐起了一位打着哈欠赤裸着上半身的橙发男子。


    四号床位上皮肤黝黑,五官魅惑的男人早就醒来,在看到她的一瞬间便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随后伸出手朝她打了个招呼:“hi,美人~”



  突然间,一道陌生的气息忽的出现在她的身旁,她还来不及反应,右脸颊上便传来一道湿意:“你是迷路的小羔羊吗~需不需要我带你回家?”



  荧捂着被舔过的脸颊反手就便超身边一掌扇了过去,但是对方的速度也不慢,牢牢的将她袭来的手握在掌心,随后拉到嘴前,漂亮的嘴唇轻轻的在她手背上落下一吻:“早上好,美丽的狱警小姐~”



  来着拥有碧绿的眸子,一头黑色的长发,留着两条渐变绿的小辫子,在她的印象里,这个犯人叫温迪,据说是在醉酒后失手杀人所以进的牢房,虽然本性好像不坏,但他现在的态度和轻浮的行为让她很是不爽……



  她一把抽开被他握着的手,努力忍下怒火:“现在是晨练时间了,你们应该出去,不要逗留在牢房里。”



  “嗯……出去晨练?那可太无聊了吧,狱警小姐,你叫什么名字?介不介意留在这里跟我度过一个愉快的早晨?”温迪嘴唇微勾,下一秒钟就伸出手来,看似想要一把搂住她的腰…



  荧当下一个快速的后撤,躲过他的袭击,然后反手抓住他的手,一个转身就将他的身子压制在了一旁的墙上,手被她后扣在他的背上,动弹不得。



  “温迪先生,请你对我放尊重点!”她狠狠的压着他的身子,手给他施压般给反转向上提。



  一道口哨声突然从三号床位穿过来,只见那名橙发男子将囚服随意套上,便兴致盎然的朝她投来了打量的视线:“小姐,你很强嘛~我可不可以向你讨教一下呢?”



  荧一把将温迪往旁边一甩,随后活络活络了下筋骨,便朝他投去了一个挑衅的眼神:“不怕受伤的话,你可以试试。”



  这一番话当场就激起了达达利亚的兴趣:“很好,我喜欢你的自信,但你的实力究竟能不能配的上这份自信呢?”说着说着他就要向她攻来!



   “住手达达利亚!”艾尔海森突然出现在了牢房外,出声制止道。



  而达达利亚也没有在试图发起攻势,而是耸了耸肩膀说道:“啧,烦人的家伙来了,小姐,我们有机会再战吧。”

 


  艾尔海森抿着嘴唇,走到了荧的身边,微微俯下身,在她耳边悄语:“荧狱警,你太过掉以轻心了,达达利亚是个身手很好的罪犯,一不留神你就会将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



  艾尔海森突然的靠近让荧的心跳漏跳了一拍,随后她也冷静的回话道:“你放心,我有分寸的,没有把握的事情我不会去做。”



  “………荧狱警很有自信呢。”他嘴角微勾,露出了个意味深长的笑容,随后便抬起身子,抿起笑意,沉声的说道:“你们几个,快到广场上晨练。”



  “好的好的警官大人~”温迪还在揉着刚刚被压痛的手,朝他们的方向走来,只不过视线一直盯着她看。



  “诶嘿,有几分本事,下一次我可就不会这么轻易的让你制住了哦~”他朝她眨了眨眼睛便朝牢房外走去。



  而四号床位那个皮肤黝黑长相俊美的男人也慵懒的伸了伸懒腰,走下床位,“嗯…今天我就给新来的狱警小姐一个面子,以后就让我们好好相处吧~”他挑眉笑道,随后便走出牢房。



  “那个叫凯亚的家伙你也小心点,他也不是个省油的灯…”艾尔海森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那么,期待我们的下次会面了哟。”达达利亚说着说着便带着雷泽一起走出了牢房,最后只剩下那个黛蓝色头发的少年还坐在自己的床位上。



  她印象中,他似乎叫做散兵…他的档案也给她留下了强烈的印象,独自一人在深夜屠尽身边亲近之人,手法残忍,性质极度恶劣…



  “散兵,你还不下来?是想进禁幽室吗”艾尔海森拧着眉毛说道。



   “切…”他的眼中闪过几分厌恶,随后便一个翻身从床上跳了下来。



  他没有看向他俩一眼,只不过在经过荧的时候突然轻笑着说道:“你很快…就会在这个监狱里,被吃干抹净的……”



  荧还没有来得及回话,他就消失在了走廊里。


  当下抿了抿唇,走到窗户边,看着广场上黑压压的犯人们,心情有些复杂。



  看来,她这次的工作不会太简单了,但她也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被吓跑的主,只不过是一群问题少年罢了,她有自信能够胜任这份工作。




End



  喜欢的话麻烦点个小心心啦,谢谢


  这篇…视热度写后续,小心心超过500就会开始产


  后续已经出了,戳这里2 





评论 ( 42 )
热度 ( 2925 )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泱鱼(暑假才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