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存稿包租婆中,狱警小姐暂时放下,存稿到一定数量才会回来——1/3/2024留言 非代入党 all荧激推人 达荧天下第一!

【all荧】(黑化)呦~这不是新来的狱警小姐吗(11)

私设现代pa  非代入第三人称荧妹视角


荧、艾尔海森、哲平(狱警)  提瓦特的其它男人(囚犯)


第一章在这里   1 


黑化ooc警告  粗★暴力场面频繁


这个系列的男人们几乎无三观无道德(慎入)


本篇内含达达利亚 温迪  散兵  凯亚 雷泽 艾尔海森 哲平 迪卢克 白术


  提瓦特监狱里最近新来了一位狱警小姐,在满是男人的地方突然出现了一位女性?这让所有的囚犯们都蠢蠢欲动起来……但,她也不是什么胆小怕事的人


————————————————————————————



在迪卢克与405他们达成共识的第二天,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只是偶尔跟他搭话,心情好时会回应两句,心情差时还是照样无视。


   嘈杂的饭堂里,盯着盘子里多出来的煎蛋和一小块牛油,迪卢克的眼睛闪过一丝异芒。


   接着肩膀就被人重重拍了一下,不悦的往右边看去,就见达达利亚朝他眨了眨眼睛露出了个灿烂的笑容:“不用诧异,因为现在你已经是我们的人了,这点特殊待遇还是有的。”



  “我们的人?达达利亚,话别说的太满,他的底细我们可都没那么清楚呢,谁知道他安的什么心呢?”坐在对面的散兵讽刺的勾起嘴唇,紫罗兰般的眼眸充斥着的是满满的狐疑。



  雷泽则是朝迪卢克投去了好奇的眼神,说实话他不讨厌这个看起来很烫的男人,他闻起来跟这群人的味道都不一样。



  “好啦,散兵,你就少说点吧,别伤了大家的和气~”温迪看似出口缓解尴尬的局面,实则脸上不经意间也透露出了丝丝戒备。



  迪卢克抿了抿唇,没说什么,正打算用餐的时候,饭堂的大门就被人用脚给踹开了。



  只见土狼为首的一群人面色阴沉的朝他们这一桌走来,大概带了十几个人气势汹汹的,看样子来者不善。



 “砰”的一声巨响!土狼已经拳头砸在了桌上,还一脚踹开了旁边的椅子,让手下把附近的人全都赶到了一边,将405包围起来。



  “凯亚!我的货是不是你动的?!为什么全都不见了!”


  被指名道姓的凯亚将餐具摆放回原地之后不慌不忙的拿过餐巾擦了擦嘴,扫了他一眼,就好像看了一眼无足轻重的东西一般。


  “什么货?我可不清楚。”


 “还他妈的装傻?!整个E区就你们和我卖烟,我想不到除了身为竞争对手的你们还有谁会跟我作对!”土狼显然是被逼急了,已经开始口不择言。


  

  “烟?土狼你可不要血口喷人啊,你自己干那勾当就算了,别拉我们这种良民下水~”温迪无辜而又带点恼怒的反驳道。



   听到良民二字散兵忍不住冷笑,这说谎话跟喝开水一样以假乱真的演技,要是外人恐怕就轻易听信了他的鬼话吧?



  “你们今天要是他妈的不把货给我交出来,就别想安全的踏出这个食堂!”土狼撂下狠话,咬牙切齿的瞪着还泰然自若的男人们。



  “所以,你是在威胁我们吗?”凯亚双手撑着下巴,眼睛朝他睨去,灰蓝如寒夜的十字星眸带着几分淡淡不屑。


  此话一出,除了雷泽和迪卢克,原本坐在位置上的温迪他们全都站了起来,他们的眼神不由自主的落在这群来者不善的人身上。


   明明也就寥寥那么三个人,一只手都能数得过来,但所散发出来的压迫感却让土狼和他身后的这帮人有些忌惮。


  “奉劝一句不要冲动,大家都是一个监狱的,那就是朋友了,有话好好说。”温迪笑眯眯的,又是充当和事佬的那一个角色。


  “谁跟你是朋友了?别往自己脸上贴金!”


  土狼此话一出,温迪的眸子也顿时就冷了下来,莹绿的眼睛带着敌意和森冷顿时如同恶狼一般令人浑身战栗,嘴角的笑意早就不翼而飞。


  “土狼,你是皮痒了吗?有多久没被我揍过了?全都不记得了?”达达利亚走近土狼,伸出手来在他的脸上拍了拍,深蓝如死潭一般的眸子噙着满满的轻蔑。


  “妈的!对我们老大放尊重点!”显然是刚入狱的新人对于达达利亚这般狂傲的态度给激怒了,握紧拳头冲过来想要给达达利亚一个下马威。


 达达利亚嘴角一勾,在他袭来的时候甚至连躲都没有躲开,也没打算防备,而是直接又快又狠的握紧拳头朝他的下巴来了一击。


  当场人直接飞了出去,好不夸张的说是真的成一条抛物线状的摔落在地,那简单的一拳已经让他的下巴错位,牙齿都磕出血来了,整个人也躺在地上动弹不得。


  在食堂里看戏的其他犯人们全都嗤笑出声,什么东西,疯了吧?跟达达利亚动手?


   谁不知道他算得上是整个监狱里最能打的,就连那堆恶棍狱警见了他都得绕道走,刚刚那一拳都没看清人就飞出去了,拿什么跟他打啊?


  刚刚那一击显然唬住了不少人,但也有几个不怕死的觉得面子上过不去,于是嘴上嚷嚷着花拳绣腿给自己壮胆然后就绕过达达利亚往温迪和散兵的方向冲了过去。


  “哎呀,现在的人怎么就是喜欢打打杀杀的,就不能坐下来好好说话吗?看来我也久违的要动动手了…”温迪晃了晃脖子,活动了下筋骨。


  “哼,有必要让这群蝼蚁见识一下E区到底是谁说了算。”绮丽如人偶的美少年甩了甩腕骨,危光从紫眸中一闪而过。


 “不许动!!全都不许动!站在原地把手举起来!”正当他们想动手的时候只听见一声娇喝。


  

  温迪和散兵顿时收起了进攻的架势,身子微微一侧就躲开了攻击,随后和其他人一样乖乖的站在原地并举起双手。


  “狱警小姐,可算把你盼来了,土狼在饭堂里公然诽谤还对我们造成了人身攻击,你可得为我们做主啊?”温迪上来就先发制人。


  “妈的,温迪,诽谤你也好意思说的出口?人身攻击?到底是谁人身攻击,躺在地板上的可是我的人!”土狼气急。


  “你可不要诬赖我人身攻击,我这是正当防卫,只不过对手太弱了而已。”达达利亚无奈的挑了挑眉毛,表示自己绝对是无辜的那一方。


  土狼看似还想狡辩些什么但下一秒已经被人出口打断。


 “好了,收声!哲平、荧,把跟土狼有关的所有犯人都拷起来!”艾尔海森一声令下,以土狼为首的那一群人全部都被戴上手铐。


  “狱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土狼不解的看向他。


  艾尔海森则是提起手中的烟草,“我们怀疑你在监狱里私藏烟草,要起诉你,现在跟我们走一趟吧。”


   “私藏烟草?原来我的货是被你们收走了?私藏烟草的不止我一个吧,凭什么只拉我们?难不成是你们和405里应外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们也跟那帮家伙同流合污了!我呸!”


  土狼朝艾尔海森的方向啐了口唾沫,恶狠狠的瞪着他们这一行人,眼中尽是不服气。


  荧见状顿时皱紧眉头上前一步警告到:“辱警!你想罪加一等吗!”


  她那气愤的神情顿时引得温迪凯亚散兵侧目,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神情。


  艾尔海森并没有因为土狼的这一举动而动怒,而是转过身命令到:“全都带走。”


  



  法院的判决没多久就下来了,土狼那一行人由于在监狱里私藏和贩卖烟草被加邢10年并且转移到另一所戒备更加森严的监狱里。


  艾尔海森和荧被上级颁发了奖章,而迪卢克因为在本次行动中有功,所以特地奖励出狱一天,只不过是由专门的警员看守,这件事情看似也就暂时告那么一段落了。


  荧将头发利落的束起,套上警服,走出更衣室,晨练的铃声响起,此时此刻她正要前往广场,脑中一闪而过405那群人的面孔,默默将拳头握紧。


 这件事情绝没有那么轻易的告一段落,等总有一天,她拿到证据,势必把那群人绳之以法!


  

  

  “诶嘿,你明天就可以出狱了吧?能不能帮我带点东西,拜托拜托了~”牢房里,温迪抓着刚洗澡回来的迪卢克请求道。


 “没这个义务。”迪卢克一把拍开了他的手,就想往自己的床铺走去。


  

 “别这么无情嘛,迪迪~”温迪甜腻的嗓音顿时引得他握紧拳头,他皱着眉头转过身。


 “不要用这个来称呼我。”


  “有什么关系呢,迪迪,我们不是一伙的吗?帮朋友们带点东西怎么了?”凯亚明显是故意捉弄他,也跟着温迪使用这个称呼。


  “话说,我也有点东西想带,帮帮忙嘛!”达达利亚也走上前来跟他们一起凑热闹。


  迪卢克突然感受到不远处朝他投来了视线,顺着方向看过去居然是雷泽,表情似乎是有事情找他,看样子那孩子也是想带点东西。


 啧的一声,迪卢克不耐的环起手臂:“说,你们想带什么,别那么恶心的叫我的话我可以考虑。”



————————————————————


  彩蛋是405这群家伙想让卢姥爷带的东西~

  呱,目前荧妹的感情线对大家来说应该很明显了吧?哦吼吼吼~


   对了,很明确的也有荧妹和405的那群坏男人明显是对立面的,所以…emmm虽然该有的情节都会有,但是正义的狱警爱上罪犯,哈哈哈哈这种剧情不会有的,结局be的走向也很明显,吃不了刀子的,在这里良心奉劝一句快跑!




  




评论 ( 50 )
热度 ( 826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泱鱼(暑假才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