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存稿包租婆中,狱警小姐暂时放下,存稿到一定数量才会回来——1/3/2024留言 非代入党 all荧激推人 达荧天下第一!

【达荧】受不了了,我要离开你

私设现代pa 全文2.5k

第三人称荧妹为视角

破镜重圆梗  不是be不是be!

后续会专门写篇肉肉


————————————————————————————



  

   “一定要这样吗?我们的感情真的已经无法挽回了吗?”达达利亚看着昔日相爱的恋人一手从衣架上拿下大衣,一手拖着行李箱就要离开房间……



  “我累了…达达利亚,我们结束吧。”



  荧没有在施舍给他一个眼神,转身关上门便离开他们的家,他们曾经一起生活了那么久的家。



  听着门“啪嗒”一声被关上,他的一颗心也沉了下来,他将身子重重的丢进沙发里,双手摸上额头插进头发里,深深的叹了口气:“好好的感情…怎么会被我搞成这样…”



   当初明明答应好了在一起之后就要好好经营这段感情的,可到头来…他还是一心扎进了工作里,忽略了荧…



  事到如今,她终于受不了,要离开他了。


  被头发掩盖住的蓝色眸子尽是痛苦,虽然知道成年人的感情该放手时就放手,不需要在死缠烂打,可是让他放弃这段感情,他真的好不甘心…



  荧拖着行李箱在马路旁边等着巴士,突然间就听见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喊声。



  “荧!等等!我觉得我们还可以再谈谈!”只见达达利亚朝着她的方向飞奔而来,但恰巧撞上了红绿灯,只能被迫停下来。



 他焦急的在马路的那头来回踱步着,就等着这该死的红灯什么时候亮了。



  荧微微蹙眉,内心闪过几分挣扎,毕竟他们的感情也不是短短几个月,而是已经好几年了,这会让她完全放下是不可能的。



  但巴士已经缓缓驶来,荧最后深深的看了一眼达达利亚,还是选择迈动脚步,坚定不移的上了车。



  “荧!等等我!”绿灯终于亮起,他急匆匆的朝着对面的方向跑了过去,但巴士并没有为达达利亚停留,荧也没有。



————————————————————————————



    此时的荧正拖着行李箱走在大街上,眼神在两侧的大楼上匆匆扫过,她急需找到一家酒店住下,正在这时,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将行李拖至一旁,打开消息一看,果然是他发来的,但并没有要求重新谈话。


 

  “没有住所的话你继续回来这里住吧,这套房子本来就是为了我们结婚买的,现在我把它送给你了,回来的话也不用担心我还留在这里,我今天就回至冬。”



 看着手机里的消息,嘴唇紧紧的抿住,随后迅速回复:“房子算我向你租的,以后我会每个月按时交租。”



  “以我俩的关系不需要,你放心住就好了。”



  “我会按时交租的。”随后她就将手机关掉,不再看他的消息。



  住所暂时是不需要头疼了,她在街上随便找了家餐馆,用餐完后就拖着箱子回了家。



  跟他说的一样,家里属于他的东西都不在了,甚至连他俩的合照也一并消失了,估计这会他已经搭上回至冬的飞机了吧?



  荧轻轻将门关上,面无表情的将行李箱放在地板上,便拿出衣服进了浴室冲澡。



  温热的水从花洒上喷出,将她的全身打湿,荧闭上眼睛,将脑袋放空,仔仔细细的将身上每一处都清洗干净,从现在开始,她又要开启崭新的人生了。



  二十分钟后,将潮湿的头发用毛巾包好,走到镜子前打算敷个面膜,然看到这层起了雾气的镜面时,曾经画面便不由自主的出现在眼前。



  她还记得,达达利亚每次洗完澡都会在起了雾的镜子上给她留下一段话,有时候是“爱你~”有时候是“生气!”有时候是两只相互依偎的小猫…



  冷淡的表情终于在这时候有了变化…她拿过毛巾抬起手,将这层雾气用力抹去,镜子中也逐渐映照出她现在的样子,紧紧的咬着下半唇,金色的眸子早已经变得通红。



  果然,还是有些寂寞呢……



————————————————————————————



   荧一边给达达利亚转账一边走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距离他们分手已经过了一年了,她每个月都会按时给他交租,双方的聊天界面除了转账记录再无其他。



  虽说双方基本没有什么联系了,但荧偶尔还是能刷到他的朋友圈的,虽然分开了,但达达利亚的近况她居然也算清楚,他最近好像又重新回璃月了。


 

  转账完后她就收起手机,已经走到家门口了,她翻翻包,想要取出钥匙,结果翻找了半天,甚至连整个包的东西都倒出来了,都找不到。



  啧…她皱紧眉头将东西全部收进包里,估计钥匙是落在家里了,但是她也没有在多配一把备用的,她拿起电话就拨打了一个号码。



  “喂?不好意思这么晚了还打扰你们,请问你们能派个师傅来帮我开下锁吗?”



 “啊?师傅都已经下班了?好吧,打扰了。”她叹了一口气,将手机关掉。



   盯着面前这扇禁闭的门,她突然再次打开手机,按开了一个号码,手指停顿在拨打键久久没有按下。


 算了,今晚就在外面凑合一晚吧。



 本打算重新关掉手机界面,结果手一滑,电话就拨打出去了,她瞪大眼睛,手忙脚乱的就想赶紧挂断,没想到刚拨出去的下一秒电话就被接通了……



  “荧!?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熟悉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来,尽管他在极力掩饰着自己的情绪,但话语中的激动之意还是能轻而易举的察觉。



  “回不去了…”



  “你终于觉得我们的分手…!”



  “我说我没带钥匙回不去了,你能来一趟家里吗?这么晚了,不好意思打扰你了,但是我实在没去处了。”荧打断了他的话。


 

  “……”对面大概沉默了几秒钟,随后噗嗤一声笑出来:“好,你等着,我马上过来。”



   还不到20分钟就见一辆黑色的车停在了她家楼下,只见那个熟悉的身影下了车,迈着略显急促的步子从楼下走上来。



 “好久不见,达…”她刚想给他打个招呼,身子就已经被搂进了一个宽大的怀抱里。



 属于他的气息扑面而来,达达利亚把她抱的很紧,头埋在她的耳朵旁,轻轻的说道:“嗯…好久不见了,荧。”



  心脏猛的停了一下,正当她不知道该怎么做的时候,达达利亚已经松开了她,并从口袋里取出了钥匙,“咔嚓”一声,转动了两下就把门给打开了。



  荧倒了谢之后便走进屋内,看着还站在门口没离开的达达利亚…终究是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邀请道:“这么久没见了…要进来坐坐吗?”


 

  沙发上,达达利亚一口饮尽手中的啤酒,一边紧紧的盯着荧说道:“这段时间,你还过得好吗?”



  “嗯…还可以,你呢?”荧低下头有些坐立不安的抱着手中的啤酒杯,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



  “我?还是老样子…整天工作呗,感情也没时间谈…你呢?有没有找新的,有空可以介绍给我认识认识,虽然我俩结束了,但也算朋友吧?”


  达达利亚一边观察着她的表情一边将心里一直想问的话给说了出来。



  “哪里有时间谈恋爱呀…根本找不到男朋友。”


  达达利亚的嘴角因为这句话大大的勾起,太好了…她还没有进入下一段感情。



  后来,连荧自己都觉得荒谬,两个人怎么会聊着聊着就再次滚上了同一张床………




后续今晚会赶出来放爱发电或者微博里


没错,我就是单纯想吃肉了!(就要涩涩!)


出了,这里是R向后续2 


喜欢的小伙伴麻烦点点小心心哦!蟹蟹啦!❤️

评论 ( 7 )
热度 ( 9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泱鱼(暑假才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