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存稿包租婆中,狱警小姐暂时放下,存稿到一定数量才会回来——1/3/2024留言 非代入党 all荧激推人 达荧天下第一!

【达荧】(黑化)如果我是杀人犯,你还会爱我吗?

杀人犯达达利亚X普通人荧妹  全文加上彩蛋5K字


第三人称荧妹视角


现代pa   虐心警告  糖中带刀

痛并快乐着!



     荧与达达利亚已经是结婚了三年的夫妻,感情如胶似漆,本应继续甜蜜下去,直到她发现了他的秘密,而这个秘密也打破了他们平静的生活……


————————————————————————————




  

   “哼哼哼~”轻快的哼唱声在偌大的屋子里响起,荧此时此刻正打理着房间,今天是她跟达达利亚结婚三周年的纪念日,一会整理完屋子她要好好打扮一下然后等着他回来给他个惊喜…


   

  尽管已经结婚了三年,但她不仅没有腻味,反而越来越深陷于这段感情,这还得归功于达达利亚,身为一个伴侣他简直无可挑剔。



  身材好性格好长得帅还有钱,做的一手好菜,从不沾花惹草,不管是不是节假日都时常给她创造惊喜,给她一种还在热恋期的错觉,所以,她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决定就是嫁给了他。



   荧一想到自己的丈夫就不禁露出了甜蜜的笑容,随后立马望了望时钟,三点半了,估摸着还有两个个小时他就要到家了吧?



  荧立马加快了打扫的速度,对了,他之前买的那瓶酒可以今晚拿出来庆祝了,好像存放在了地下室里?



  立马从柜子里翻出了钥匙就往地下室走,说来也奇怪,结婚三年了,她居然没怎么来过这里,就算是要下来拿东西也基本是达达利亚下来拿的。



  “那个傻瓜,真是一点粗活也不让我干…都快被宠成废物了…”



  嘴上虽然骂着他,但是心里的幸福感却是怎么也止不住。



  拿着那串钥匙一根一根的试着锁,“咔嚓”一声,木门终于被打开了。


  地下室里放着许许多多的杂物,但找了半天都没有看见酒在哪里,荧便开始一寸一寸的翻找过去,正在这时脚底踩到的木板上传来了“砰砰砰”的空心声。


  她不禁好奇的往地板上看去,这才发现原来地下还暗藏着玄机呢,她一蹲在地板上就看见了一个隐蔽的按钮,当下用掌心一按,顿时在她身边的木板便向上打开,一段通往地下的楼梯也显现在她的面前。



  她顺着楼梯一路向下,很快就看见了地底下的酒窖,但她还来不及高兴就看见了摆放在酒窖旁边的那一排枪支和各类的刀具……



   怎么会有这么多武器?她有些震惊的走了过去,难道是放着防坏人的吗?虽然说至冬持枪不犯法,那也用不着这么多吧…正当她观察着这堆东西的时候,一块黑色的布忽的闯入她的视线。



  黑布下似乎摆放着什么东西,旁边几滴暗红色的污渍不禁令她蹙紧了眉头。


  

  她伸出手将布缓缓揭开,然而眼前的一幕顿时让她干呕了起来,只见黑布下面摆放着溅满鲜血的匕首和砍刀,干掉的碎肉和几只指甲断片还残留在锯齿状的匕首上,浓浓的血腥味扑鼻而来……



  金色的眸子惊骇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这些…这些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会放在她家的地下室里!?



  是有什么人存放进来的吗?还是说上一任屋主留下的东西?


  可上面的血迹还很新鲜,明显是最近几天沾染上的…脑袋里突然闪过了几个画面,大概就在前几天,达达利亚直到深夜才一身酒味的抱着一个黑色的大袋子回家。



  她当时问他去哪里了,袋子里的是什么东西,他只是敷衍着说和许久未见的朋友去喝酒了,袋子里是他朋友特地给他带回家的礼物。



  而她因为太困了没有多问,倒头就睡,这件事也就这么过去了,现在这么一回想她的腿就已经开始发软,望着这堆器具荧几乎已经要站不住脚…



  幸福的幻想瞬间被现实打破,她无力的倒在一旁的椅子上,谁能告诉她到底发生了什么,达达利亚究竟背着她做了什么事情?!



   想到这些年来与他同床共枕的日日夜夜,一股莫大的恐惧就笼罩着她,所以说,她是跟一个杀人犯在一起了吗?



  突然,五点的钟声从上方传来,顿时让早已经吓掉了魂的荧回过神来,糟了,已经这个点了,他快回来了!



  哆嗦着双手重新将黑布给盖了上去,荧就抓着扶手赶紧跑上了楼梯,并将木门狠狠盖上,才彻底瘫软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



   “亲爱的~我回来啦!”伴随着钥匙开锁的声音,就见达达利亚捧着一束大大的玫瑰出现在了房门口,他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笑容,并一把把公文包放在了椅子上提着一个精致的袋子朝着她的方向走来。

  


   “老婆,你怎么还穿着睡衣,难道你忘了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了吗?看,我还给你准备了惊喜哟!”他提起手中的礼品袋朝她示意道。



  惊喜…确实是好大的一个“惊喜”,她到现在,脸色依旧惨白的难看,低着头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他。



  “发什么呆呢~我再跟你说话你也不理我…”他突然坐到了沙发上,而荧的身体也因为他的靠近猛的一抖,随后她下意识的往后躲开!瞪大眼睛惊恐的看着达达利亚。



  他的笑容也因为她的动作僵硬住了,“老婆,脸色怎么这么难看?是生病了吗?让我看看…”



  达达利亚一把抓住了荧的手臂,她便不可违背的朝他的方向倒了过来,一双温热的手覆盖在了她的额头上,他试了试她的体温,没事呀,但手却冰凉得吓人,而且从刚刚开始,荧好像就一直抖个不停…



  “荧,你很冷吗?怎么一直不说话?”达达利亚一把将她搂进了怀里,并且将自己的大衣打开,将她整个瘦小的身体都给包裹住。



  原本冰凉的身体在他的捂热下逐渐变得温暖起来,荧靠在了他的脖子上,用力的嗅吸着他的味道,很好,没有闻到半分的血腥味……



  达达利亚也因为她突然的亲近而露出了大大的笑容,猛的将她抱得更紧几分:“怎么样,暖和吧?”



  荧为了不让他起疑心,硬是强行挤出了一个笑容,并伸出手抱住了他的背,点点头:“嗯…暖和。”


  

  餐桌上,达达利亚将细细切好的牛排放入了荧的盘子中:“来,你吃我的这块,多吃点,你看你瘦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待你不好呢…”



  荧的眼睛立马红了,她咬着达达利亚切好的牛肉,低着头强行将哭意给忍下去。



  “对了,我上次买的那瓶酒还没开封呢,正好趁今天拿出来。”说着说着他就离开了座位,走到荧的身边,俯下身吻了吻她的脸颊:“等我一下,马上回来。”



   荧也因为他的离开,一直僵硬着的身体才稍稍放松下来,怎么办,他对她越是好,她就越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达达利亚会背着她干这种事情呢?



  没多久达达利亚就拿着酒回来了,样子看上去也和平常没有差异,看来是没发现她下午已经去过地下室一趟了。



   “来,干杯,庆祝我们结婚三周年!”清脆的撞击声从两人的酒杯中传出,待到将杯中的酒液饮尽之后,达达利亚便拿出了那个精致的礼品盒,从里面拿出了一条璀璨的蓝宝石项链。


  是她之前逛街时就看中的款,但嫌贵就一直没买,但她现在却丝毫高兴不起来…


  “喜欢吗?来,我给你亲自带上。”达达利亚走到荧的身后,将精美的项链绕过她的脖子,然后轻轻一扣,链子便戴了起来。



  “嗯…真好看!”他望着荧的脖子夸赞道,但见她似乎反应不大,顿时有些失落的从后面抱住她,将头靠在荧的肩膀之上,有些委屈。


 

  “荧…你今天到底是怎么了?一直心不在焉的…”


  荧露出了个苦涩的笑容,握紧了他环在她小腹的手臂,终于忍不住问道:“达达利亚,你有瞒过我什么事情吗?”



  “啊?没有啊?老婆,发生什么事情了?你怎么突然这么问?”他的眸色一深,抱着她的力度更加紧了几分。



  “没什么,刚刚在你身上闻到女人的香水味了…我还以为你背着我在外面干了什么坏事。”她面不改色的撒谎道。



  “哈?女人的香水味?”他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不过随后又开心的亲了亲她的脖子:“原来你反常是因为吃醋了呀,放心,我只爱你一个,其他的女人我才瞧不上眼呢~香水味可能是公司里的女同事的吧。”



   味同嚼蜡的晚餐终于结束了,荧躺在床上心里矛盾万分,达达利亚还在浴室里洗澡,老实说,从她发现那堆作案工具之后,回忆起这几年来与他在一起相处的时光,顿时发现了很多不对劲的地方…


  

  而如今的真相与那些地方结合起来,竟变得万分合理,但她并没有因为得知真相而高兴,反而痛苦万分,怎么办?要报案吗…


  

  浴室的门“嘎吱”一声打开,下一刻被子里就钻进了一个火热的身体,他从身后抱住了荧,手便直接不安分的从她的睡衣下摆伸了进去…


 

  荧当场颤抖着打掉了他的手,并装作一副很困的样子说道:“好累了…快点睡吧。”



    作乱的手瞬间安分下来,改成了将她捞进怀里,他的头靠在了她的脖子处,温热的吐息道:“嗯…不吵你了,好好睡吧…”



    没一会便传来了他匀速的呼吸声,然而荧闭上的双眼却缓缓流下了泪水。



   第二天,达达利亚休息,不用去上班,一大早便起来做起了早餐,而荧则是花一晚上的时间想通了,她选择报案…即使她深爱这个男人。



  但是,她要在最后再次享受一下这段感情…



   厨房里的达达利亚还在煎着鸡蛋,而荧突然出现在他身后,猛的扑在了他的背上,吓得他把锅都颠了颠!



   “干什么呢小淘气,一大早就这么有精神呀?”他把火关掉,笑着转过身来。



  “饿了嘛,昨天晚上都没怎么吃…”荧抱着达达利亚的腰身,仰起头撒娇道。



  “好好好,马上把早餐给你做好,不过在此之前…我也想先开动一下我的早餐…”


  说完伴随着荧的一声惊呼,他便把她一把抱到桌上,低下头来就吻住了她的嘴唇,含住了她的唇瓣炽热缠绵……


   用完早餐甚至午餐以后,荧就靠着达达利亚的肩膀坐在沙发上一起看电视。



  正当达达利亚看得入神的时候,耳朵旁突然传来了一句:“我爱你…”


  当下立马开心的转过头就正对上了泪流满面的荧。


  “好爱好爱你…”


  当下立马慌了神,一边手忙脚乱的擦着她的眼泪,一边拍着她的背安慰:“怎么了宝贝,怎么突然哭了?”



  “没什么…只是被电影情节感动到了而已…”


  电影里正好在播一对情人生离死别的场景。


  “噗嗤,你也太感性了吧,电影里都是演的…”达达利亚一把将荧搂进了怀里温柔的安慰着她。


  而荧却哭的更厉害了,“如果我有一天,对你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



  “嘘…”他突然制止了荧接下去想说的话,然后意味深长的说道:“不管你做什么…我都爱你…很爱很爱你。”



  这天的夜晚,荧一进房就主动的向他发出邀请,她好像从来都没有这么热情过,整个晚上在他身下都不断的喊着他的名字向他诉说着爱意…他俩疯狂至天快亮了,他才抱着她沉沉睡去…万万没有想到第二天,当他再度醒来之时,等待他的已经是冰冷的手铐了…






   一切都发生得很快,他没有挣扎就被警察迅速制服戴上手铐,地下室里搜出来的东西也全被袋子封住随着达达利亚一起到了警局里。



  “你就是犯人的妻子?”审问室里警察神色严肃的盯着面前失魂落魄的荧。


 “他全招了,犯人是先天性就有杀人的瘾,每隔一段时间就必须动手,但似乎对于你比较不同,他说他对你用情很深,所以就算瘾犯了,也无法对你下手…”






  隔着透明的防弹玻璃,荧握着手里的听筒,看着对面那个明显已经消瘦了的男子默默掉着眼泪,但是一句话都不说。


  

  “其实…结婚纪念日那天我就知道了,我发现黑布被移动过了,但我并不怪你,我自己也害怕哪一天突然对你下手,那我永远都不会原谅我自己的,你做的很好…我太危险了,像你这样的人还是离我远一点好…”



  律师说过,他的案子很严重,可能这辈子都要在牢里度过了,为什么…为什么她要摊上这样的事…为什么达达利亚会先天有那个该死的瘾!?明明他这么温暖的一个人…

  


  三分钟时间一到,电话很快就被挂断了,荧就这么看着他被狱警押走,下一刻便晕倒在了地上…



  当她再度醒来,已经是在医院里了,当医生告诉她,她已经有三个月身孕的同时,她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很复杂,她既开心她和达达利亚有了一个属于他们的孩子,但又却为这个孩子感到难过,毕竟他的成长将会没有父亲的陪伴…。



  

   又是隔着一层透明的玻璃,这次荧不再沉默,她将怀孕的事情告诉了他,而达达利亚听到之后居然哭了…




    “对不起…对不起…”他只是一个劲的向她道歉,随后三分钟一到,就算他再怎么反抗也还是被狱警带走。



  关于他的判决也很快就下来了,没有任何悬念的,达达利亚被判了无期徒刑,将在监狱里度过他的一生…


  


  


彩蛋是后续

算是给了一个HE.

喜欢的话点个小心心哟~谢谢😘😘



评论 ( 20 )
热度 ( 23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泱鱼(暑假才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