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存稿包租婆中,狱警小姐暂时放下,存稿到一定数量才会回来——1/3/2024留言 非代入党 all荧激推人 达荧天下第一!

【all荧】当成为了包租婆开启收租人生时(2)

内含:(你能想到的提瓦特大陆男人 ,包括想不到的)


是篇系列连载沙雕沙雕再沙雕!俗称有点大病!当然也很甜!很搞笑!!


这是是1 请大家戳一戳哦~


开放性现代世界:搞多P无所谓


                                        


                                           简介


    自从哥哥空去其他地方旅行后,荧从他的手里继承了一幢老旧的公寓,虽然在市中心拥有一套房子,但生活清贫的荧决定开放多个房间收租客!


    于是他们一个一个来了,有在游戏公司“愚人众”工作的散兵和达达利亚,也有在大学做教授的钟离先生,从事不明危险工作的魈,酒吧老板和调酒师迪卢克凯亚等等更多租客…


    他们将在这幢公寓发生怎样的故事,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


   “亲爱的荧小姐,我想当初在租房子的时候可能跟我漏讲了一件事情吧?”凯亚魅惑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一大早就有如此佳音绕耳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嗯?漏讲了什么?”荧疑惑的问道。




  “漏讲了你公寓里住着个变态呀~你打开窗帘往楼下看看。”他的声音故作困扰的说道。




  迷茫的捏着电话朝阳台走去,不看不要紧,一看手机差点从楼上甩下去。




    只见荒泷一斗那个家伙,居然只穿了条花裤衩!在楼下那一边播着土嗨DJ一边举着哑铃锻炼身体!虽然说那八块腹肌真的很耀眼……但一大早就看到如此刺激的画面,荧两眼一黑…

   



  深呼吸了一口,然后礼貌的对凯亚说道:“抱歉,凯亚先生,刚入住就给你这么糟糕的体验…我马上去警告一号租户,请您体谅一下。”




   说完之后,荧就挂了电话,随便披上了一件开襟衫就冲出房间,往楼下飞奔而去!




  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冲刺,怎知半路崴了脚,直接在二楼往底下摔!她为自己默哀的同时也在咒骂着……荒泷一斗!这下你不仅吓坏了我的租客,你还要把我的腿给折了!




  紧紧的将眼睛闭上,以为就要为这座公寓贡献出两条美丽的小短腿时,突然,一双手稳稳的接住了荧,掉进了一个宽阔的怀抱里。




  “你…没事吧?”冷淡的声线带着一丝愕然从头顶传来。




  睁开眼抬头一看,赤发红眸…居然是迪卢克先生…这么近距离的盯着他漂亮的红眼睛,荧的心脏也扑通扑通的加快了速度……



  只见他诧异的盯着她,然后在看了看楼梯,似乎不理解荧是怎么从楼上飞下来的。



  “没事没事,谢谢你…迪卢克。”有些害羞的红了脸。



  “哟,你们俩一大早就在这上演罗密欧与朱丽叶啊~迪卢克,没想到你也不是完全榆木脑袋嘛。”凯亚拍了拍手掌从旁边走来。




  “哼…你不要理会他的说辞…”迪卢克沉着脸将荧轻轻放在地板上。



  “哈哈哈,没事,我不放在心上的,我还有紧急事态要处理,两位好好聊!”匆匆道完谢之后就打开了公寓大门,迎面而来一阵魔音绕耳的土嗨DJ。




  “谁是电音之王~我是电音之王~噢~everybody 跟我一起嗨嗨嗨…唔~everybody 我要让你嗨嗨嗨~”



  他还跟唱!关键是唱得还五音不全!



  气冲冲的跑过去一把将那个广播器关掉,荒泷一斗一听没了音乐瞬间都不带感了,转过身来满脸不满的大喊道:“是哪个混蛋关了本大爷的音乐!?”



  “抱歉,是我这个混蛋呢~”荧咬牙切齿的笑得一脸“和善”,顺便不留痕迹的扫了一边他的八块腹肌。



  “噢噢!…房东大姐!”一斗见是荧立马就傻眼了,原本的凶狠劲已经不翼而飞。




  “大姐…?!”荧的脸一下子就气青了。




  “啊不啊不!房东小美女,原来是你啊!能请问你一大早来找我有什么事吗?”他挠了挠脑袋,一脸不解。



  “你说呢?有其他租户投诉你扰民,而且在公共场合做一些不雅的行为…”



  “干!哪个孙子投诉的!看本大爷不好好把他教训一顿!”荒泷一斗捏紧了拳头,一脸愤恨的样子。



 “你省省吧…今天先警告你一次!”荧指了指他汗流浃背的身子。

 


  他却小嘴一撅,小声嘀咕道:“ 明明房东自己也穿得很少啊……”



  她这才注意到自己居然只穿了一件吊带睡裙,随便批了件开襟衫就出门了……



  而这时二楼阳台那传来了另一个声音:“大早上的就有只猴子在底下乱蹦,还有房东……你露出这…贫瘠的身材,是想勾引哪个人呢?”散兵一手撑在下巴上,眼神不经意间已经将她从上到下扫了一遍。




  “喂!谁是猴子!!?”



  “喂!谁身材贫瘠了!我明明是完美身材好吗!”荧愤怒的挺了挺自己的小身板。



 就在这时,旁边传来了“咳咳…”的声音,转头一看,只见迪卢克淡定的用手掩着嘴巴。



  凯亚见她看过来,于是终于他憋不住“噗嗤”一笑。




 而达达利亚则是对她竖起了大拇指:“小姐!没想到你还是个这么自信的人!我达达利亚很欣赏!”




  最后则是散兵在头上传来的一阵讥讽:“多么不知羞耻的女人……”




  荧两眼一黑……恨不得当场找个地洞埋进去了…





喜欢的话欢迎大家留下评论哦!🌸

彩蛋是钟离和托马!❤️

喜欢的话请务必点点小心心!秋梨膏~

评论 ( 80 )
热度 ( 1239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泱鱼(暑假才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